美国EB-5临时绿卡申请仍可继续提交

2014年08月31日19:2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近日,国内几家影响力较大的媒体,以“美暂停向中国发投资移民[微博]签证”为标题,刊发长文,宣称“在加拿大关闭了投资移民的大门后,美国似乎也想紧随其后,但只针对中国富人”。

  该篇报道,正如同国内许多新闻媒体的通病一样,“政策导向”为先,“吸引眼球”为要,全然无视事实真相,更不会去向专业律师咨询查证。

  据联鸿移民了解实际情况是,8月22日,美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Charles Oppenheim宣布,今年中国大陆出生的EB-5申请人签证冻结,直到2014年10月1日,即下一财年(2015财政年度),开始重新发放。在此期间,I-526申请可以继续提交,冻结暂时并不会对在中国的EB-5申请人签证产生影响。事实上,即便对已经在等待下个月广州领事馆签证面试的中国EB-5申请人来说也应该没有影响,因为广州领事馆应该已预留出签证名额给安排面试的申请人。即使领事馆并没有预留签证名额,这些人也可以在9月先进行面试后,他们的签证将在10月份发放。 

  新财年(2015财年)将从今年10月1日开始,1万张新签证将开始发放。真正的排期瓶颈,预计将会在明年春夏之交。明年一旦出现排期,EB-5申请时间将有可能显著延长。但如果“僧多粥少”的局面持续下去,未来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人在递交申请之后,可能需要苦等3到4年才能最终获得签证。

  联鸿移民建议,对EB-5签证配额而导致排期倒退,要注意两点申请人家庭中有子女年龄较大,接近21周岁的情况,应该尽早提交申请,以免面临超龄危险。

文章关键词: EB-5签证美暂停向中国人发EB-5移民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