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港姐亚军曾留学英国获双硕士学位(图)

2014年09月03日14:33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8月31日,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竞选》在无线电视城进行总决赛,今年的候选佳丽一举洗脱早年的“猪扒”劣名,美貌与智慧并重者不少。其中“硕士版法位”亚军王卓淇直接拉高了港姐的学历层次。昨日接受南都专访时,卓淇透露自己在英国读了两个硕士学位,包括西英格兰大学和萨里大学,专业为国际商贸管理,其中在西英格兰大学已毕业,现在她仍为萨里大学硕士在读生,今年已经考了试,获得了硕士一级荣誉的成绩,目前尚在等论文评估,明年才真正毕业。她否认自己“读书成绩差”的传闻,认为那是“不喜欢她的人”在网上的恶意攻击,她又坦言留洋经历令自己变得更独立,懂流利英文,有不同文化背景,让自己在港姐决赛中表现更出色。

(原标题:港姐亚军是广州妹 英国留学[微博]获双硕士学位)

王卓淇是历年港姐中首位进入三甲的广州女孩王卓淇是历年港姐中首位进入三甲的广州女孩
本届港姐三甲本届港姐三甲

  关注【出国留学大[微博]讲堂】微信订阅号(xinlangliuxue2014)及 @新浪留学微博 获取更多留学相关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

  【耶鲁教师的忠告:别把孩子送进精英学校】

  【境外46个留学国正规高校名单】

  【Exeter University 毕业纪念】

出国留学大讲堂出国留学大讲堂

文章关键词: 港姐留学英国双硕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