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低龄学生出国留学常见的问题

2014年09月03日21:04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低龄学生出国留学[微博]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了,很多有条件的学生都会选择让孩子尽早出国学习,最重要的是能够让孩子尽快的适应,二来能够让孩子更好的学习英语,从大人的角度来看这些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从孩子的角度来看,就不一定了。

  低龄学生出国留学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最常见的就是思维方式的不同,很多孩子刚到国外,思维方式跟不上国外的孩子,而有可能会出现沟通障碍,或者跟同学玩不到一块,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而一个小孩子刚到国外,心理也是没有做准备的,所以这个时候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一直以来,心理问题成为了留学生常见的问题,而这样的问题如果能够及时发现,及时的对孩子进行开导,那么就比较容易解决,所以这样的问题应该得到家长[微博]的重视,小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是最多的,同时也是比较有效的,所以在孩子刚出国留学的时候,家长应该多关注孩子心境的变化,还有主动的帮助孩子解决问题,这样才会让孩子更好的在国外学习。

  很多专家建议家长根据孩子的情况再选择,不要因为身边的人都把孩子送出国留学就把孩子送出去,而且出国留学之前最好也征询孩子的意见,听听孩子的意愿,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放心,也会让孩子欣然接受。

 

文章关键词: 金吉列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