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高校新排名:宾州大学第一 耶鲁杜克紧随

2014年09月10日08:0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中文网9月8日报道:全部依靠数据、不考虑其名气而产生的全美本科大学或4年制学院2015年排行榜出台,费城宾州大学名列第一,耶鲁大学第二,杜克大学第三,哈佛和麻省理工屈居第四和第五名。

费城宾州大学费歇艺术图书馆。(资料图)费城宾州大学费歇艺术图书馆。(资料图)

  报道称,提供新排名的“大学真相”(College Factual)创办人兼执行长费兰(Bill Phelan)说,这些排名纯粹是根据数据产生的。他希望新排名能帮助学生对职业生涯和大学能做出较好的决定。“我们不看过去的名气……提供没有偏见的看法。”

  该机构是根据对全美1394所四年制大学和学院的分析做出新排名。新排名的焦点是毕业生的年薪和学生贷款违约率,而不是投入或者接受率。

  “大学真相”副总裁麦克威廉说,这次排名和其它机构的做法不一样,并不是列出前十名或前一百名为止,而是让学生从后一半学校中也能找到好学校。宾州大学名列第一的原因包括:学生和师资为6:1,毕业生薪水高。他说,造成排名变动的最大因素是学生贷款违约率。哈佛大学因为违约率下降了32分,而宾州大学上升了72分。

  进入前十名的还有布朗、斯坦福、普林斯顿、达特茅斯和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费兰说,高中生及其家长[微博]如果选择大学时不考虑其排名,那将是个“非常昂贵的”的实验。(记者:张晓芳)

  关注【出国留学[微博]大讲堂】微信订阅号(xinlangliuxue2014)及 @新浪留学微博 获取更多留学相关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

  【耶鲁教师的忠告:别把孩子送进精英学校】

  【在美国读商科常上这些网站才不落伍】

  【盘点商科留学生必备10大App】

 

出国留学大讲堂出国留学大[微博]讲堂

文章关键词: 全美高校排名宾州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