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长选举候选人邹至蕙支持率排第二

2014年09月18日11:0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多伦多市长选举,德加福特(Doug Ford)宣布代弟参选,最新民调显示,庄德利(John Tory)继续以双位数距离大幅领先,华裔邹至蕙(Olivia Chow)第二位,德加福特则紧随其后。

  根据《环球新闻》(Global News)委托民调公司叶素斯列特(Ipsos Reid),在德加宣布参选后的9月12至16日进行的调查显示,庄德利以43%支持率,大幅领先邹至蕙14个百分点。邹至蕙获29%支持,仅领先德加1个百分点,计入误差率实为不分上下。另外,53%市民认同德加代弟参选做法合理。

  另外,庄德利和邹至蕙日前出席St. Andrew's Church的论坛,继续典型的左右意识型态之争。邹至蕙建议强制获市府大型基建公司,预留职位给年青人以创造就业,庄德利则反对并称应以协商解决。

  针对中年失业人士,庄德利又认为市府没有余贷进行转业安排,应敦促联邦及省府调拨资源;邹则称市府已有资金作再培训,并应继续进行。

  邹又进击庄德利对在多项政策上,市府没有可担当角色的看法,质疑对手为何还要选市长。庄德利坦言,市议会在选举过后,不会突然有大笔钱花用在各项政策上。二人又在物业税、交通挤塞问题及“Section 37资金”动用问题上互相攻击。

  庄德利取消本周部份辩论,引起主办单位不满,但其团队并无正面响应。

(原标题:多伦多市长选举华裔候选人邹至蕙支持率排第二)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华裔多伦多市长候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