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高中乐队半抽奖形式出售枪支集款(图)

2014年09月29日09:5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报名

  美国一所高中的乐队为了使其表演正常进行,决定采取半抽彩形式出售枪支筹款。

美国一高中乐队半抽奖形式出售枪支集款美国一高中乐队半抽奖形式出售枪支集款

  据悉,该乐队计划出售52支枪,为了增添乐趣,决定每周只抽取一位幸运者。

  该地区教育负责人帕特•库伯(Pat Cooper)为此收到很多投诉信,于是出面取消了这项活动。毋庸置疑,该活动的参与者十分不悦。

  帕特说:“我不反对人们持有枪支,我只是不赞成学校乐队采取这种方式筹款。”(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美国一高中乐队采取半抽奖形式出售枪支集款)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枪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