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瓜节发生骚乱 学生与警方冲突(图)

2014年10月20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媒体公布了当地警方在现场维持秩序的画面。媒体公布了当地警方在现场维持秩序的画面。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在靠近基恩州立学院举行的一年一度“基恩南瓜节”上发生骚乱,至少30人受伤,20人被送进医院,12人已经被逮捕。

  据报道,当晚不到晚上10点,警方向参加活动的学生们释放催泪弹,而部分学生也向警方投掷了燃烧物和石头。

  南瓜节活动于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开始出现骚乱,多数受伤者都是被瓶子之类的物体砸伤或划伤。

  大批警察和消防员赶到现场,该城镇的警察数量相当于平日的四倍,但仍需支援。附近警察也赶往基恩支援。双方特别反应团队均采取行动。

  有目击者称,学生在活动现场放火、破坏路牌以及至少掀翻一辆汽车。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试图控制不听话的人群,场面更为混乱。一名目击者说,“他们带着警棒、催泪弹和橡皮子弹。”

  校方称,大批参观者前往南瓜节造成混乱。基恩州立学院称,校方无法报告受伤和逮捕情况,因为骚乱涉及该校学生,也涉及外边的参观者。

  一名该校学生称,大约4000人涉嫌参加骚乱,人们互相投掷南瓜、桶子和滑板等,现场十分混乱,该学生称事发当时很多人都已喝醉。(编辑:查云帆)

(原标题:美一大学南瓜节发生骚乱 学生与警方冲突多人受伤)

文章关键词: 美大学南瓜节骚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