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推出美国高中留学栏目

2014年10月24日16:2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中家长[微博]中,“美高”是一个昵称,也是一个暗语。如果你加入了“美高党”,那你就是一个把孩子送到或正打算送到美国高中就读的家长。资料显示,8年间中国赴美小留学[微博]生剧增366倍,美国高中的国际生中有三分之一来自中国,美国高中留学已成为国内家庭让孩子尽早接受国际化教育的从优选择。

  继国内首家推出国际学校栏目后, 新浪教育[微博]频道近期又在国内门户教育网站中首家推出美国高中留学栏目(网址:http://edu.sina.com.cn/highschool/),并已经邀请到数十位留学专家、海外专栏作者入驻。而之前新浪教育推出的官方微博@美国高中留学 和微信订阅号(UShschoolQZ)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已经积攒了众多粉丝,这也体现出美国高中留学市场的“火热”。

新浪美国高中留学栏目页面新浪美国高中留学栏目页面

  全方位解析美国高中留学

  该栏目从各个维度对美国高中留学做出详尽的介绍,开设申请攻略、成功案例、专家观点、每日一校等模块,提供包括院校选择、语言考试、申请指南、面试技巧、签证指导、临行准备以及海外生活指导等信息,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提供最权威的留学资讯。同时,栏目还推出非常详尽的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时间表,家长和学生可以清楚的知道不同阶段该做什么样的准备。

  留学专家在线免费答疑

  新浪美国高中留学栏目设有“专家微博在线答疑平台”,该平台汇集众多国内外知名留学专家,与各位家长和学生进行互动。网友通过微博登陆即可与专家交流,并可一键同时向多位专家提问,力图打造最具人气低龄留学网络服务社区。

  “专家观点”板块是新浪美国高中栏目打造的另一大特色,这里汇集了国内外多名资深留学专家、美国高中申请顾问、美国知名院校教师及资深家长代表等,专栏作者身份多样,角度各异。他们将会每周在栏目中分享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技巧及经验,并与网友进行交流。

  线下活动带领家长实地探访美国高中

  据介绍,新浪教育频道会定期举办一系列的线下家长活动,届时会邀请教育专家与家长面对面,进行现场咨询,帮助家庭顺利圆留学梦。

  为了让家长更加切实的对美国高中的生活以及教育环境氛围有更深刻的了解,为孩子选择适合的美国中学,新浪教育将于今年寒假举办“走进美国高中”探校活动,家长可通过报名,带领孩子在寒假前往美国,实地感受美国高中课堂,了解最真实的美国高中留学实况。

  以互联网服务低龄留学

  大部分前往美国读高中的学生还属于未成年,独立生活能力普遍较差,往往会造成很尴尬的“留学困境”。为此,美国高中留学栏目设立了家长交流群,方便家长交流申请经验以及在教育孩子方面遇到的困惑。家长们也可关注美国高中留学栏目官方微博@美国高中留学和微信订阅号(UShschoolQZ),便于随时获取最新资讯。

  据了解,新浪美国高中院校库也正在建设中,不久后将上线投入使用,届时网友一键查询即可轻松了解近400所美国热门中学的信息,包括学校类型、地理位置、课程设置、国际生比例、住宿方式以及学费等情况。除学校信息的展示外,院校库还提供“院校对比”功能,并自动推送此院校的各类排名及申请成功案例,为家长和学生提供相关申请参考。

  新浪教育美国高中留学栏目,将不断根据网友的需求,完善服务,在提供丰富美国高中留学信息的同时,也使得这些信息以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互联网服务展现给网友,真正做到以互联网技术服务低龄留学。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栏目上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