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颁布简化中国公司雇员赴英签证流程方案

2014年10月27日16: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10月22日,英国签证与移民[微博]局颁布一项新方案,简化中国公司雇员赴英的签证流程。

  据悉,该方案被称为“英国特别商务签证方案”,是特地为英中贸易协会及中国英国商会、英国工商业联合会以及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推荐的企业制定。

  根据该方案,中国企业的代表只需为其签证申请提交一份申请表、一封邀请信以及一封雇主证明。此外,英国签证与移民局会有专人,为紧急的问题提供支持和相关信息的咨询服务。

  参与该方案的英中贸易协会会员们也将收到最新的消息、英国签证及移民局提升服务的通知以及签证服务变化的相关信息。

  英中贸易协会主席沙逊认为:“签证一直是中国企业非常关注的事情。我为英国特别商务签证方案的颁布感到由衷的高兴,它将使中国企业的签证申请流程变得更简单。同时我希望我们的会员公司能好好利用这项服务,加强中国和英国之间的商贸联系。”

 

文章关键词: 英国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