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2014年“中国教育盛典”盛大启动

2014年09月28日19:5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27日,新浪教育[微博]频道主办的“2014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将隆重举行。

    从2013年至今,在线教育作为教育行业最受关注的“热词”挑动着每个教育从业者的神经。数据显示,2014年,搜索引擎收录了超过20,000,000关于“在线教育”的相关报道:无论是批评教学内容还很粗浅、行业发展体系尚不成熟,泡沫即将破灭;还是各类在线教育机构忽如一夜春风来慢慢崛起,投资人纷纷一掷千金,坚信在线教育代表未来的教育发展方向,将引起行业革命……不可否认,在线教育是目前最受瞩目的璀璨新星。“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将继续围绕“在线教育”主题,向您深入展示中国在线教育的成果,并且将邀请全球在线教育领域代表和我们共同摸索属于中国教育市场的在线教育发展模式。

    本届教育盛典将首次尝试三大主体设计。期间嘉宾可以体验中国在线教育最优秀的产品,也可通过高峰论坛及名家讲堂与国内外行业领袖共同学习成功案例、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同时,盛典将发布备受关注的《2014新浪教育行业白皮书》及《教育Did you know》第三季主题视频。

    另外,“2014中国教育盛典”还将对教育行业做出贡献的优秀机构以及人物进行表彰和颁奖。评选范围除了出国留学[微博]服务、商学院[微博]、外语培训、儿童教育、课外辅导等传统领域,还将首次涉及在线教育产品。评选环节将分为网友投票 、媒体投票 、专家投票三部分,综合评判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力图呈现一份公平、公正、公开的权威榜单。

  “中国教育盛典”是以教育行业全年盘点、教育发展走向分析、网友评选形式呈现的大型年度活动,覆盖包括中小学、出国留学、商学院、英语培训、考试等全部教育项目机构、家长[微博]、学生等网友,是教育领域最大规模的教育盛宴,每年均有超过50余位教育学者、名流、官员、10多家使馆及近400家机构莅临盛典现场。自2008年首届推出以来,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

  欲了解此次盛典活动详情,可直接与我们电话联系,活动咨询及赞助合作咨询:010-62675049,论坛演讲咨询:010-58983901,奖项咨询:010-52838660或13381051913,或私信联系@新浪教育盛典 官方微博。

  主题视频:

  《Education did you know: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

  《教育Did you know》

  往届回顾:

  2013年中国教育盛典: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

  2011年中国教育盛典:教育,因你而改变

  2010年中国教育盛典:教育,责任,未来

  2009年中国教育盛典:教育改版人生,网络引领未来

  2008年中国教育盛典:教育成就未来,品牌铸就辉煌  

文章关键词: 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