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岁女婴参加选美比赛 成“选美皇后”(图)

2014年10月28日08:35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英国举办的各种选美比赛吸引了许多年轻父母的眼光,参加选美比赛的参赛者年龄小到令人乍舌。英国女子阿曼达·柯林斯(Amanda Collins)在自己怀孕的时候就为腹中婴儿报名参加了选美比赛。

 卢娜(Luna)在6个月大时顺利参加了选美比赛,成为英国选美比赛中年龄最小的参赛者。(网页截图)  卢娜(Luna)在6个月大时顺利参加了选美比赛,成为英国选美比赛中年龄最小的参赛者。(网页截图)

  28岁的柯林斯向选美比赛当局呈现了自己的20周腹部B超图,称孩子在腹内生的就非常漂亮,希望在其出生后可以参加选美比赛。赛事的组织方很快答应了柯林斯的申请。柯林斯的女儿卢娜(Luna)在6个月大时顺利参加了选美比赛,成为英国选美比赛中年龄最小的参赛者。

  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的19个月大婴儿博伊登(Bobbi Boyden)近日在英国走红。刚刚学会走路只有5个月的她频繁参加各种选美比赛,成为年纪最小的“选美皇后”。

  博伊登的出名也是有代价的,她的父母豪掷5000美元为女儿购买服装和缴纳参赛费用。博伊登在舞台上造型百变,她会甩着自己卷卷的假发,摇着屁股,向观众频频飞吻。

  博伊登的母亲,32岁的斯蒂芬妮(Stephanie)表示,女儿十分陶醉在舞台上的每一分钟。每当音乐响起,她会手舞足蹈起来。博伊登透露女儿最爱的是拉丁天后碧昂斯的音乐。

  有很多人质疑这么小的孩子不应该参加此类选美活动,但博伊登的父母说,只要女儿开心,他们愿为其付出一切。

文章关键词: 英1岁选美皇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