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教师不满退休金改革 抵制阅卷评分

2014年10月29日14: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英国大学教师抗议政府提出对教师退休金计划的改革,采取拒绝对学生作业和试卷判阅打分的抵制行动,估计数万名学生将受影响。

  英国大学与学院工会说,有69所大学的成员将加入从11月6日开始的抵制行动。此举将导致计划中的考试或测验暂停,学生拿不到分数、评语和反馈。

  英国高校代表机构对教师的这项“破坏性”的行动表示“失望”。

  据报道,双方拟定在抵制行动启动后第二天举行谈判,但工会方面表示愿意更早开始谈判。

  据悉,引发抵制行动的导火索是英国高校代表机构计划改革出现赤字的“大学教师退休金计划”,但教师工会不同意新修改的计算和改革建议。

  英国高校代表机构称这个退休金计划资金缺口高达约80亿英镑。工会认为改革结果将使加入退休金计划的教师蒙受重大财务损失。

  双方上周就此举行的谈判破裂。(编辑:查云帆)

(原标题: 英国大学教师不满退休金改革 集体抵制阅卷评分)

文章关键词: 英国大学教师不满退休金改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