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助选候选人 遭移民活动人士打断(图)

2014年10月31日11: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为竞选州长的民主党候选人安东尼·布朗助选时,多次遭到移民[微博]活动人士的打断。

  希拉里·克林顿在第一次被打断后表示:“移民问题是一个重要议题。如果你们刚刚能多给我一分钟,我现在应该已经提到了这个‘梦想法案’。”随后希拉里努力地在对方的叫喊声中演讲。

  据悉,当日有数百名大学生聚集在马里兰大学的体育馆里声源希拉里,他们的支持呼声盖过了抗议者的声音。当移民活动人士再度影响另一名候选人演讲时,学生爆发出强烈的嘘声。

  这名议员曾表示,她支持参议院的法案,给予无证移民儿童更多权利。她还呼吁给予学生平等的权利,不论他们的父母是怎样的移民身份。(编辑:丁玎)

(原标题:希拉里助选民主党候选人 多次遭移民活动人士打断)

文章关键词: 希拉里助选民主党候选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