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为残疾儿子设计恐龙轮椅

2014年11月01日11:18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韦默在重酬网站Kickstarter上发起筹款活动,希望能为儿子制作恐龙轮韦默在重酬网站Kickstarter上发起筹款活动,希望能为儿子制作恐龙轮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0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基泽市(Keizer)男子赖安·韦默(Ryan Weimer)的4个孩子都患有罕见的肌肉萎缩症,其中2个孩子已经夭折,另外2个也身患残疾需要坐轮椅。韦默为儿子们制作中世纪骑士或恐龙轮椅套装,以此展示无私的父爱。

  韦默在重酬网站Kickstarter上发起筹款活动,希望能为儿子制作恐龙套装。但令他感到惊奇的是,他筹集的资金大大超过预期,为此他现在决定成立非营利组织“魔法轮椅”(Magic Wheelchair),为世界上其他有特别需求的残疾儿童制作定制服装。

  韦默最初筹款目标仅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168元),但到9月30日时,他已经筹款6454美元(约合人民币39446元)。今年,韦默前往拍摄《驯龙高手》的梦工厂参观时获得灵感,决定为儿子制作《驯龙高手》中的角色无牙套装。

  在为儿子设计服装前,韦默曾建立斯坦·温斯顿(Stan Winston)角色艺术学校网站,向网页访客展示如何建立他们最喜欢的角色。他们的工作室以建立《侏罗纪公园》和《终结者》中角色为主。

  韦默表示:“我想让人们看着我的孩子,不是因为他们与众不同,而是因为他们令人感到惊异。我希望其他的孩子也能体验这种感受,我愿意帮他们实现骑上恐龙的梦想。”(杨柳)

文章关键词: 美国父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