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咖啡馆降价奖励礼貌顾客(图)

2014年11月01日12:38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一咖啡馆奖励礼貌顾客,越有礼貌咖啡越便宜。(网页截图)澳大利亚一咖啡馆奖励礼貌顾客,越有礼貌咖啡越便宜。(网页截图)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10月30日报道,为使顾客习惯使用礼貌用语,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家咖啡馆推出了一种收费新举措:顾客点餐时使用礼貌用语的程度决定咖啡的价格,顾客越有礼貌,咖啡就越便宜。

  这家名叫Seven Mile Beach Kiosk的咖啡馆店主在店门口摆放了一个独特的广告牌,上面写道:“点餐时说‘一杯咖啡’收费5美元,如果说‘请给我一杯咖啡’则收费4.5美元,而‘早上好,请给我一杯咖啡’只需收费4美元。”

  该措施仅仅实施了2个月,但收效显著。店主凯文·奇伟尔(Kev Chilver)及其妻子表示,他们这么做是想唤回人们对礼貌的重视,鼓励顾客使用礼貌用语。而这一想法是他们的员工有一次在另外一家店看到的。

  奇伟尔称,服务行业也需要得到同样的尊重。广告牌自从摆出去以后很受顾客的欢迎,他们都在积极地改变自己的态度。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