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父母团聚移民明年开启 担保人收入要求提高

2014年12月19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担保申请父母或祖父母团聚移民[微博]类别,将在2015年1月2日正式接受申请,名额5000个,采先到先得方式,当中不少人已作好准备,但要注意的是,对担保人(sponsor)的收入要求已大幅提高。

  与2014年要求一致,担保父母或祖父母期限将会是20年,但担保人的最低收入标准上调了30%。联邦统计局每年会因应国内的经济指标,国民收入等制定一个年度的 “最低收入标准表”(Low Income Cut-off LICO)。因此在新规定下,担保人的年收入必须达到LICO+30%。

  同时担保人的家庭总收入,与该家庭的人口加上被担保人(即父母或者祖父母)的人数总和有关。例如,一个单身的担保人,担保父母二人, 该家庭总人数是三人。如果担保人已婚,育有两名子女,担保父母二人,该家庭总人数则是六人,以此类推,而人口的多少,对总收入要求也不同。

  担保人必须提供过去三年的收入证明,如果担保人想在2015年1月2日递交担保申请,那么就需要提供2011、12及13年的国税局退税单(NOA)或评税表(Option-C)原件。 因为2014年的退税单要大约到2015年中旬才能够收到,不能够在2015年1月2日前提供,所以2014年的收入无法计算在内,但是担保人仍然要提供2014年全年的收入和雇主证明。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父母团聚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