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迷父亲每日开17吨重坦克送儿子上学(图)

2014年12月19日10:1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经常被父母开着奔驰、路虎车送去上学的孩子们,你们弱爆了!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英格兰北安普敦郡的坦克收集爱好者尼克•米德(Nick Mead)每天驾驶坦克送儿子们上学。这一霸气壮观的场景不禁令沿途行人瞠目结舌,驻足观望。

英军迷父亲每日开17吨重坦克送儿子上学英军迷父亲每日开17吨重坦克送儿子上学

  据悉,20年前,尼克购买了第一辆坦克FV433,花费1750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如今,他已是一家坦克公司的老板,旗下拥有120多辆军用坦克,价值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43万元)。其中,很多用于婚礼、葬礼、电影拍摄以及各式聚会的坦克都享受免税待遇。

  尼克的两个儿子,13岁的阿什利(Ashley)和16岁的丹尼(Danny),早在8岁时就能在父亲的私人农场里开坦克了。

  现在,无论是狂风暴雪,还是烈日艳阳,只要在17吨的坦克里,尼克就什么都不怕,而且能确保将儿子按时送达学校。(实习编译:姚博、谌湘纬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英国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