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学生因欲求不满跳楼轻生 被挂树上得救(图)

2014年12月19日14:3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道,俄罗斯南部城市车里雅宾斯克(Chelyabinsk)一学生由于超过一年时间没有性生活而轻生,25岁的Ilya Gocharov从住处的五楼阳台跳下,却被树枝挂住,后被警察救下。

俄学生因欲求不满跳楼轻生 被挂树上得救俄学生因欲求不满跳楼轻生 被挂树上得救

  据报道,该学生一年多前遭遇分手,此后一直没有性生活,他抑郁沮丧,决定跳楼,但脚被树枝挂住。过往行人听见他的呼救声,立马叫来了警察。他被悬在距离地面10米的树枝上,一名警官爬上屋顶将他救了下来。

俄学生因欲求不满跳楼轻生 被挂树上得救俄学生因欲求不满跳楼轻生 被挂树上得救

  据在场警察称,该学生立马被送进了警车内取暖,但对于被救,他却没有一点感激之情。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当警察们赶到时,他们看到轻生学生脚被树枝挂着,根本没办法自己脱身。被救后,警察发现他只是有些擦伤,并无其他大碍,只是火气有点大。他说自己的脚后跟很痛,警察建议他去医院,却遭到了拒绝。随后他连声谢谢都没有说就走了。”

  25岁的Pal Igor Woronoff说道:“他对于被甩真的很沮丧,我觉得他还是没有缓过来。他现在已经同意参加心理辅导。”(实习编译:苏蕾 审稿:赵小侠)

文章关键词: 俄学生跳楼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