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女留学生遇车祸经抢救无效死亡(图)

2014年12月30日14:0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西方节礼日当天,一名在新西兰留学[微博]、年仅22岁的中国女学生在一起车祸中受重伤,因伤势过重已于27日下午在但尼丁医院去世,另一名学生病情严重仍在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在12月26日下午4点15分左右,新西兰皇后镇和Invercargill之间的Athol Five Rivers高速路发生车祸,一辆露营车从State Highway 6右转向State Highway 97时与一辆小车相撞。

  事故中小车起火,车内有一名人员被困。紧急服务人员赶到现场,将其救出。获救后此人因伤势严重被送至因弗卡吉尔(Invercargill)Kew Hospital医院接受治疗。

  小车上搭载了2名南理工大学学生和另一位乘客。露营车里的是一个德国家庭,车上有两个大人两个小孩。其中一个孩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余人等则在现场接受治疗。

  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现场调查工作已结束,高级警长Craig Dinnissen表示还将询问司机厘清事故原因。

  据悉,2013年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期间,全国发生多起道路交通事故,共计193起。大家长[微博]假出行驾车需更加谨慎。

 

文章关键词: 留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