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情报机构雇佣科技高手 锁定顶尖学生

2015年01月06日08:1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陈薇】据台湾“中央社”1月5日报道,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讯总部(GCHQ)将雇用英国最聪明的网络及科技专家,以对抗全球威胁。

  这项计划将让顶尖人才有机会以短期合约加入情报监听机构GCHQ,而非签情报员终身约。

  这项计划将以先学习(Teach First)为基础,也就是毕业生花至少2年时间学习,再提供他们回业界的选择。

  GCHQ希望能借重英国最顶尖一流学生的专业,以协助因应网络恐怖主义崛起及追踪全球威胁。

  这项构想是受到以色列政府启发,以色列招募科技专家加入等同GCHQ的以国国防军8200部队(Unit 8200),效力这支部队的许多成员后来创设以色列顶尖的信息科技公司,产值达到数十亿英镑。

 

文章关键词: 英国情报机关顶尖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