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学校将厕所和橱柜当临时教室(图)

2015年01月16日11:1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学校将厕所和橱柜当临时教室英学校将厕所和橱柜当临时教室

  为抗议政府挪用现有学校资金建设更多免费学校的新举措,英国多所学校由于学生人数过多,将学生迁出原来教室,转为在厕所和橱柜里为学生授课。

  一所位于诺森伯兰郡的学校遣散了一些学生,并在包括花园棚屋的临时教室上课。阿兴顿的第一中学曾在2014年将双层公共汽车作为临时教室,现在该学校也发现了应对日渐增长的学生人数的新举措,校长大卫·戈德弗雷(David Godfrey)称他们将厕所和橱柜变成了办公场所。

  如今,英国东北部地区超过80所的学校都面临学生人数过多的问题。北方议会指出,现在超过三分之一的学校面临超过预定学生容量的问题,每五所学校中就有一所人数过剩,只能将学生移到临时教室内授课。工党称现在的情况表明急需更多的学校用地,并指责政府挪用属于现有学校的资金去建造免费学校的举措。

  免费学校是现政府新推出的学校类型,这些学校不在当地议会的管辖范围之内。而当务之急是,政府为学校提供更多拨款来扩建或重建现有教室来解决学生过多无地可上课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工党与现政府意见不一样,他们认为提高学校水平才更加重要,只有解决学生过剩问题才能提高教学水平。而工党给出的数据显示,2014年建成的免费学校中有83%的学校都没有招满学生,仅有16所主流中学完成了招生任务。

  保守党教育部长尼克·基布(Nick Gibb)则表示,当今政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学生人数增长,因此对学校用地的需求也急剧增加,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解决这一问题。(实习编译:伊习宁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英国学校厕所当教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