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大学生宿舍内离奇身亡 或吃口香糖窒息

2015年01月22日12:0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月20日报道,一名美国宾夕法尼亚的大四女生于1月18日在自己的宿舍死亡。

  21岁的沙宁思•克拉克,是宾州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大四学生,也是一名出色篮球运动员。1月18日凌晨3点,有人发现她在寝室昏迷不醒。而后警察宣布了她已经死亡的消息。

美国女大学生宿舍内离奇身亡 或吃口香糖窒息美国女大学生宿舍内离奇身亡 或吃口香糖窒息

  19日警方发表声明,称克拉克的死亡原因很有可能是她在睡梦中无意吞下口香糖而导致窒息。不过,进一步的调查还有待血液检测和尸体解剖的结果。

  克拉克来自加拿大的多伦多,是学校的明星球员。1月19日,NCAA女子篮球的推特发推表示为克拉克的逝去而惋惜。(实习编译:张沛 审稿:赵小侠)

(原标题:美国女大学生宿舍内离奇身亡 或被口香糖噎死(图))

文章关键词: 美国女大学生离奇死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