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调查:带你一起了解USNews及美国大学排名

2015年01月23日15: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S.News&新浪出国有奖调查U.S.News&新浪出国有奖调查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 & World Report)是美国综合性报道和评论的英文周刊。总部设在纽约市,编辑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它是仅次于《时代》周刊和《新闻周刊》的第三大新闻杂志,统称美国三大杂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自1983年以来,开始对美国大学及其院系进行排名,该排名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我们熟知的全美最佳大学排行榜,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行榜,全美最好的文理学院排行榜都来源于这本杂志。为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留学[微博]生,了解中国学生对的U.S.News的期望及需求,杂志携手新浪出国共同推出本期有奖调查。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并请留下您的信息和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刊将会随机从中抽取参与调查的幸运网友,获得由周刊提供的精美礼品。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学排名USNew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