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USNews2015最佳研究生院排行榜

2015年01月27日15: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何更好地利用2015最佳研究生院排行榜为自己申请如何更好地利用2015最佳研究生院排行榜为自己申请

  利用我们的数据,包含入学考试分数和就业率,来比较研究生院。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出品的2015年最佳研究生院排行榜着重显示学术优秀的研究生课程,能帮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但是许多其他难以衡量的因素也应该在你做决定时加以考虑,包括你感兴趣的课程设置和分院校文化,你期望得到的建议和指导,就业机会,收费,地理位置,校园生活。

  所以说,为什么要研究我们的数据呢?因为,比如你可以粗略看一下你的大学本科成绩和入学考试成绩大概在什么水平,怎么样才能在申请人中出类拔萃。

  你可以查阅一下GMAT[微博](研究生管理专业入学考试 ), LSAT (法学院入学考试) , MCAT (医学院入学考试 ),和GRE (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试成绩,然后在不同的学校之间比较。你也可以看到院长们在学术优异方面如何评价学校,哪些可能对求职很重要。

  排名表上的数据可以使你在很多其他关键特征方面来比较医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微博]和教育学院,将近乎无疑地揭示进一步调查结果。

  比如,有人对法学感兴趣,可以查阅一下这些学校在毕业前的律师考试中的成功率有多高,毕业后的结业率有多高。申请MBA课程,可以查阅不同学校的文凭如何影响赚钱能力。未来的工程师能看到学校的研究费支出可能的排名。你甚至也可以发现你以前没有考虑过的其他选择。

  除了每年都排名的5项主要专业学科,我们还定期根据学术专家的评级对研究院的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类学,健康学等其他领域的学科进行排名。在2015年的这个版本里,进行了新的同行业评估调查,新增了科学博士学位项目排名,包含生物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数学,物理学,统计学,以及学这些学科有关联的重点学科。

  排名能给你的想法提供信息,但是不会给你一个简单的答案。排名只能作为找到合适研究院和项目的一种工具。你需要考虑其他许多因素,包括费用,地理位置,就业前景,课程设置。

  最佳研究生院排行榜不能作为决定去哪家研究院的唯一标准。我们建议你能够聪明地利用。

  你在寻找研究院吗?来看看我们完整的最佳研究院排行榜。

  相关阅读

  查看全部的美国最佳研究生院排名

  照片:最佳商学院前20名

  照片:最佳法学院前20名

(来源:U.S.News)

文章关键词: 美国研究生院排行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