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短缺职业新清单将从2015年3月起实施

2015年01月30日08: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日前重审了长期短缺职业列表(LTSSL)和即时短缺职业列表(ISSL),并对部分职业做出调整。外审员(External Auditor)一职被同时从LTSSL和ISSL清单中移除。将咖啡厅和餐厅经理重新加入ISSL的提议遭到否决。这些变更将从今年3月起实施。

  据悉,航空工程师、农业工程师、农业科学家(农场系统科学家)、生物医学工程师、生物技术专家(遗传学科学家)、教育心理学家、重症监护专员、生命科学家(毒理监管)、网络分析、交通工程师等19个职位被移出LTSSL列表。而包括生物技术专家、牙科治疗师、神经学家、儿科医生、内分泌专家等在内的23个职位被移出ISSL。大学讲师一职则由LTSSL移入ISSL。(记者李琼)

(原标题:新西兰调整短缺职业清单 变更将从今年3月起实施 )

文章关键词: 新西兰短缺职业清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