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世贸通获债券项目开拓者大奖

2015年02月11日10: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月6日上午,雅商集团(Artisan Business Group)总裁Brain Su先生在世贸通北京公司授予世贸通集团“ EB-5债券项目开拓者杰出成就奖”,用以表彰世贸通集团开创美国投资移民[微博]EB-5全新融资方式的行业地位。

  雅商集团授予世贸通集团“ EB-5债券项目开拓者杰出成就奖”

  由世贸通荣任全球首席代理的520大桥债券项目,最大特点是在EB-5法案框架内,是风险系数极低的EB-5项目,是由州政府借款、州政府还款、并由州政府管理和运营的EB-5项目,与以往私人开发商EB-5项目形成了巨大反差。因此,在该项目推出过程中,引发业界诸多议论,也遭受了一些网络流言和诽谤。2014年9月,520大桥债券项目成功获批,对所有不实之词给予了有力澄清,震惊中美移民界,许多美国移民律师、经济学家和EB-5项目方纷纷开始关注美国投资移民债券项目。

  在世贸通推广520大桥债券项目的过程中,雅商集团始终给予世贸通坚定的支持与信任。特别是在520大桥债券项目成功获批之后,雅商集团第一时间表示祝贺,并在贺信中说:“恭喜世贸通集团520大桥项目I-526批准!在EB-5历史上有里程碑意义,可能开创行业新导向!”

  美国投资移民520大桥债券项目的获批,带动了有较高信用评级的州政府EB-5项目大热。由世贸通独家代理、正在热销的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与520大桥债券项目一样,也是由州政府借款、州政府还款,拥有较高信用评级的优质项目。与520大桥债券项目不同的是,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并非公募债券投资方式,而是由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向EB-5投资人定向借款,并承诺还款的,因而避免了公募债券投资的种种不确定因素。并且,由于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已获美国移民局预先批准,因而也极大的降低了审批的不确定性。

  正是因为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优势突出,一期短短两个月即告售罄,二期目前正在热销,形成了罕见的抢购局面。特别是520大桥债券项目开创的EB-5公募债券模式入选2014移民行业十大新闻,以及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获评2014优质移民项目,必将在2015年掀起美国投资移民高信用评级100%政府项目的热潮。

文章关键词: 美国投资移民世贸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