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19岁华裔富二代枪杀生父 豪宅内连开数枪

2015年02月11日15:3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查尔斯•谭 查尔斯•谭
警方在现场 警方在现场
新闻报道该事件 新闻报道该事件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月10日,一名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就读的华裔大二男生被控在家中用一把猎枪对自己的亲生父亲连开多枪,致其死亡。

  该男生现年19岁,名叫查尔斯•谭(音译Charles Tan)。据纽约州门罗县警方介绍,警方星期一晚6点10分左右接到电话报警,称查尔斯•谭一家产生家庭纠纷,于是赶往这家人位于罗切斯特东南部上流郊区皮茨福德(Pittsford)的家中。

  当警方抵达时,查尔斯和他的母亲,46岁的谭青(音译)站在家外的车道上。警方进屋后发现了查尔斯49岁的父亲谭凌(Ling Tan)的尸体。据介绍,谭凌是附近卡南代瓜市(Canandaigua)“Dynamax Imaging” 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

  警方称,谭凌被用一把猎枪射中多次,子弹集中在上半身。这把猎枪被警方在车库中被找到。

  警方10日一早将查尔斯逮捕,并以二级谋杀罪将其起诉。他现在被拘押在当地监狱不得保释,将于13日下午4点上庭。

  当地警方称,警方此前就曾接到过多起有关这户人家家庭纠纷的报案。警方并未透露此前那些事件的细节。

  星期一晚的报警电话是他们的邻居所拨打的,邻居听见从他们家中传出来尖叫。

  据当地报纸报道,查尔斯•谭2013年从皮茨福德一所高中毕业,被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录取。康奈尔大学网站里显示,查尔斯是该校轻量级橄榄球队的成员。

  据报道,查尔斯•谭最初称自己开枪是为了自卫。

  据介绍,谭凌经营的“Dynamax Imaging” 是一家专营图像传感器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在2013年迁至卡南代瓜市的纳米科学和工程学院,在此之前该公司位于雪城附近。谭凌此前曾在柯达公司工作长达20年。(记者:陈薇)

 

文章关键词: 华裔富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