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奇葩情人节活动:用前任姓名为蟑螂命名

2015年02月12日08:2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情人节即将到来,你是否想为这个总是与浪漫挂钩的节日制造一点与众不同的“浪漫”呢?据美联社2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国内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一项活动:用前男友或前女友的名字给蟑螂命名。    据悉,这项“为蟑螂命名”的活动2011年发起于美国纽约的布朗克斯动物园。当地时间2月9日,数千人兴致高涨地参加了这项活动。

美国情人节用前任姓名为蟑螂命名美国情人节用前任姓名为蟑螂命名

  为筹备该活动,主办方在网站上发布了一张覆盖着玫瑰花瓣的蟑螂图片,以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每一名参与者都将获得专属的命名证书,并为当地的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捐赠10美元(约合人民币62.4元)。

  主办方表示,选择蟑螂作为命名对象是因为它们有着超乎寻常的容忍度。

(原标题:美奇葩情人节活动:用前任姓名为蟑螂命名)

文章关键词: 美国情人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