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情人节特别服务:肌肉男管家代替男友

2015年02月14日11:4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还在为情人节活动而烦恼吗?还只是看看电影吃吃饭吗?想要一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吗?那就让你的男朋友暂时“下岗”吧!据英国《镜报》2月10日报道,只要花费100英镑(约合人民币950元),你就可以雇佣一个身体健康的男管家为你服务。

  这项特殊的服务综合了健康管家和浴室服务。如果你在情人节雇一个男管家,那么就可以享受肌肉美男为你洗澡的待遇。

  并且,男管家的雇佣时长是两个小时。情人节晚上两小时的美男服务,听起来是挺让美女们心动的,不是吗?(实习编译:方倩倩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特别服务英国情人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