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卷福”情人节完婚 妻子系牛津学霸(图)

2015年02月15日14:1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情人节刚过,留学[微博]君感觉血槽以空,如标题……

  卷福与妻子苏菲均系英国名校高材生

  谁说演员没文化?要知道在英国,演员大多都是牛津和剑桥的学霸。尤其是剑桥大学文学系,为英国演艺圈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有网友甚至感叹道:“原来牛津剑桥的文学系是表演系啊!”

男神“卷福”男神“卷福”

  《神探夏洛克》中的卷福哈罗公学毕业,后来进入曼切斯特大学攻读戏剧与表演专业并于毕业之后,在伦敦音乐戏剧学院继续进行了演艺方面的培训。

  除此外,卷嫂也毫不逊色,系英国牛津大学高材生!擦擦,美丽与智慧原来真的可以并存!~

  36岁的苏菲双鱼女——从星座看跟卷福这个巨蟹也很般配,毕业于牛津大学,在校研读的是法语和意大利语,之后曾经在巴黎学习过两年戏剧。她早年客串过几部电影和电视剧,甚至不惜全裸演出,大秀姣好身材。

36岁的苏菲 卷福妻36岁的苏菲 卷福妻

  “学霸情侣”情人节完婚

  看看人家的情人节干了什么?腐国第一男神“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和未婚妻Sophie Hunter在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结婚!结婚!结婚!为了保密,卷福甚至用Email给亲友发送了婚礼邀请,而不是传统的邮寄卡片。话说这样就可以完全保密了么?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起,海外媒体各大报纸报刊头条上就已经有了卷福和爱妻的身影,这对高材生的结合吸引了众粉丝的目光和祝福,也羡煞了N多还在暗恋卷福的单身gou~ 不知道花生此时此刻是什么心情……

海外媒体各大报纸报刊头条上就已经有了卷福和爱妻的身影海外媒体各大报纸报刊头条上就已经有了卷福和爱妻的身影

  但据英国《镜报》报道,他们结婚的地方在英国怀特岛的Mottistone Church of St Peter and St Paul教堂。相比周董当时结婚的教堂看起来更加传统古朴。话说英国教堂最近确实压力山大……

他们结婚的地方在英国怀特岛的Mottistone Church of St Peter and St Paul教堂他们结婚的地方在英国怀特岛的Mottistone Church of St Peter and St Paul教堂

  自去年年底,卷福和苏菲就在《泰晤士报》上刊登了订婚启事(和市民讣告并列排在一起),用这种独特而经典的方式宣告了“卷福”彻底和“花生”分手找到“卷嫂”……(对!这就是事情真相!) 福哥从来都这么任性!

卷福和苏菲就在《泰晤士报》上刊登了订婚启事卷福和苏菲就在《泰晤士报》上刊登了订婚启事

  在此之后,媒体就一直在追问他们到底啥时候举办婚礼。前两天《电讯报》采访他还问到这个问题。拉高英国国民智商的“卷福”当时回答:这是一条很长的路。(原话“a long way off”)于是英国媒体以为结婚还不急,至少到奥斯卡之后吧。

  结果,他们意识到自己太天真!这根本就是卷福在故意转移视线,想要把“迫在眉睫”的婚礼彻底保密下去!他把英国媒体都给耍了……果然智商站在顶峰!

  但是!英国能够盛产全世界最厉害的狗仔队,他们拍不到照片,但意识到这种事情还是要通过智商来解决……于是他们开始深扒。终于搞到了确切消息!卷福会在2015年情人节结婚,而且伴郎还是《神夏》扮演John Watson的好友Martin Freeman!花生……原文:【Benedict Cumberbatch to marry Sophie Hunter in Valentine's Day ceremony on the Isle of Wight watched by friends- and Sherlock co-star Martin Freeman is to be best man】

伴郎还是《神夏》扮演John Watson的好友Martin Freeman伴郎还是《神夏》扮演John Watson的好友Martin Freeman

  但是也有媒体说是他的腐国好邻居抖森,但抖森又有“已婚”传闻,如果是真的,就不能当伴郎……英国媒体都要疯了。但他们还是觉得是花生。

  不管怎样,顿时这个情人节,单身狗心碎,秀恩爱的全都被比下去……你说你送姑娘多贵的礼物,吃豪华套餐,看《50度灰》,跟结!婚!相比都弱爆了好吗?

所有喜欢卷福的小伙伴们,一起祝福他们吧!所有喜欢卷福的小伙伴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所有喜欢卷福的小伙伴们,一起祝福他们吧!所有喜欢卷福的小伙伴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所有喜欢卷福的小伙伴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曼彻斯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终于也“喜结连理”了啦!!!

(来源:综合BBC、每日邮报及泰晤士报 整合编译:白雪)

  关注【出国留学大[微博]讲堂】微信订阅号(xinlangliuxue2014)及 @新浪留学微博 获取更多留学相关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

  【留学必备搜索神器:图表数据伸手得】

  【揭秘:美国大学不为人知的陷阱和诱惑】

  【申请海外名校冷门学科是否可以转专业?】

出国留学大讲堂出国留学大讲堂

文章关键词: 英国名校卷福完婚牛津大学高材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