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校长爽快回应学生铲雪挑战被赞亲民

2015年02月27日11:3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东肯塔基大学的学生德文·唐纳利(Devan Dannelly)在“推特”网上发布消息称,若校长迈克尔·班森(Michael Benson)教授为他扫除家门前的积雪,他就愿意去上课。出乎他意料的是,校长先生竟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他的“挑战”。

  班森教授说,他得知这一“挑战”后,询问了德文家的具体地址,并且花了45分钟的时间亲自为德文清扫家门前车道上的积雪,最后还与德文的家人共进晚餐。

  德文并未料到校长会回应他的“挑战”,所以显得非常不好意思。但是班森教授说:“我当初选择接受挑战也许只是为了给学生一个惊喜,但是我们确实在一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这是一次很有趣的经历,它让我加深了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我想也许别的方法还不如它奏效呢。”

 

文章关键词: 大学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