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精英学校学生上课用笔记本电脑(图)

2015年02月28日09:52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专稿:据旅日朝鲜人机关报《朝鲜新报》2月25日报道,平壤精英教育基地之一的牡丹峰第一中学紧跟知识经济的要求,在教育环境和教育过程的信息化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该校近年来致力于构建教室ICT(信息通信技术)设备和校内网络。

牡丹峰第一中学的学生在信息化教室内上课牡丹峰第一中学的学生在信息化教室内上课
牡丹峰第一中学的学生在信息化教室内上课牡丹峰第一中学的主页(图片来源:朝鲜新报)

  报道说,牡丹峰第一中学所有的教室都已升级成了多功能教室,每间教室墙上都设有挂式数字电视,并配有笔记本电脑。上课需要使用电脑时,可保证每1-2名学生使用1台笔记本电脑。另外,牡丹峰第一中学还构建了依托校内网络的远程授课系统,通过这一系统,学生们可根据各自的需求同时收看在其他任何教室正在进行的授课,还可以随时回放并巩固学过的课程。

  报道说,牡丹峰第一中学还有独立运营的网络主页,学生可以在网上获取本校教师制作的教学资料和教学录像等资源,其中包括一些3D视频资料,对学生学习物理、化学等基础科学的帮助很大。报道指出,目前,朝鲜全国多个道和市的精英学校都已经构建了远程授课系统。

(原标题:朝鲜精英学校普及信息技术 学生上课用笔记本电脑(图))

文章关键词: 朝鲜精英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