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学休学华裔夺企业家奖 被赞最给力贡献

2015年03月02日08: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芝加哥大学休学华裔生余卓安(Daniel Yu),以他发明的“医疗监控系统─Reliefwatch”,日前打败全世界88国800多位竞争者,勇夺2014年“韦尔斯亲王青年企业家大奖”(Prince of Wales Young Sustainability Entrepreneurs Prize)。

 芝加哥大学休学华裔生余卓安(Daniel Yu,左二)前往伦敦,由韦尔斯亲王(右二)手中,接过青年企业家大奖。(美国《世界日报》/余卓安提供)  芝加哥大学休学华裔生余卓安(Daniel Yu,左二)前往伦敦,由韦尔斯亲王(右二)手中,接过青年企业家大奖。(美国《世界日报》/余卓安提供)

  年仅21岁的余卓安的这项发明,被评审团认为是全球30岁以下创业者项目中,对改善人类生活,具有最给力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芝加哥大学华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