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半吨女子”减肥近400公斤变淑女(图)

2015年03月02日10:48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港媒称,一名体重达1000磅(约453.6公斤)的美国女子感到人生灰暗,曾接受姐姐要求,向警方讹称自己翻身压死姐姐的儿子。后来涉案的姐姐定罪入狱,令她决定要振作起来照顾姐姐的孩子,终减重800磅(约362.9公斤),重过新生。据香港《明报》网站3月2日报道,来自德州的罗萨莱斯(Mayra Rosales)表示,自己曾经对人生感到绝望,存在似乎只是为了吃东西,而高达1000磅的体重令她只能困在床上,无法正常生活。2008年,罗萨莱斯的2岁的姨侄死亡,她的姐姐央求她承担杀人罪名。罗萨莱斯当时认为自己只是在等死,决定替姐姐顶罪。

 罗萨莱斯曾因体重达1000磅而无法正常生活(左),对人生感到绝望,但在替姐姐顶罪被揭穿后发誓减肥以照顾姐姐的子女,结果成功减去800磅,身形较以往苗条得多(右)。(网上图片)  罗萨莱斯曾因体重达1000磅而无法正常生活(左),对人生感到绝望,但在替姐姐顶罪被揭穿后发誓减肥以照顾姐姐的子女,结果成功减去800磅,身形较以往苗条得多(右)。(网上图片)

  罗萨莱斯向警方供称,自己翻身时不慎压住姨侄,令他窒息死亡,媒体称她为“半吨杀手”,但是警方调查后证实其姨甥死于头颅创伤,撤销其控罪。罗萨莱斯的姐姐后来认罪,被判入狱15年。

  经此变故后,罗萨莱斯发誓减肥以照顾姐姐的子女。她向医生求助并改变生活方式及饮食习惯。2011年起她做过11次手术,包括胃束带手术,并割去因减肥而松弛的皮肤。如今她已减至200磅(约90.7公斤),身形较此前苗条许多,能够起身活动及做家务,健康大有改善。

  罗萨莱斯早前在facebook开设专页,分享减肥前后的照片,鼓励其他受肥胖所苦的同路人,如今已吸引1.8万粉丝。罗萨莱斯说,减肥后感到犹如重生,虽然过程并不轻易,但成果却非常值得,“不要失去希望,要继续努力,因为我们只能活一次”。

 

文章关键词: 美国半吨女子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