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就业市场压力大 名校生街头举牌求职

2015年03月03日10:0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28日报道,英国诺丁汉大学一名毕业生苦于在网上找不到工作,遂选择在拥挤的商业中心举牌求工作。

英就业市场压力大 毕业生街头举牌求职英就业市场压力大 毕业生街头举牌求职

  据悉,该大学生名为卡卢姆·张伯伦(Calum Chamberlain),他表示“疯狂的就业市场”为他找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于是他决定在曼彻斯特的商业中心举牌自荐。

  据报道,张伯伦如此大胆直接的求职行为已经得到了回报。他收到了一份雇用通知以及三份面试通知。

  张伯伦表示:“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求职办法。因为网上的那一系列求职流程根本不能让公司方看到求职者的人品和特性。而我们也常常没什么机会直接跟雇用者面谈。”

  张伯伦的做法收获了大部分人的支持与祝愿,但是也有些人不理解。他回忆说:“当时有一个人叫我自重一点!” “网上就业市场太可怕了!我曾经申请过一个毕业生计划,里面有40个职位,却有5000个人在申请!”他还表示:“我的朋友们都是从很好的大学毕业的,但是却不得不很辛苦地找工作。大家都说考进一个好的大学,得到一张文凭,就能找到好的工作。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实习编译:方倩倩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英国名校毕业生求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