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校长工资高引发讲师工会不满

2015年03月06日08:3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3月5日报道,英国大学学院工会(UCU)的工资调查显示,英国大学校长的平均年薪为26万英镑,有18位校长年薪涨幅超过10%。

英国大学校长工资高引发讲师工会不满英国大学校长工资高引发讲师工会不满

  2013-14学年度收入最高的英国大学校长是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校长,包括福利在内的总收入高达62.3万英镑。

  英国大学校长上周警告,不能将英国大学本科生学费最高上限下调至每年6000英镑,否则大学预算将受到威胁。

  但是大学学院工会表示,“高级管理人员的薪资和报酬缺乏可信度是一起国家丑闻”。

  UCU的调查显示,英国收入最高的10名大学校长,他们的年度总收入介于39.2万英镑和62.3万英磅之间。

  调查还显示,在大学讲师发起活动要求改善待遇的同时,大学校长的工资出现显著增长。

  2013-14学年度英国大学校长工资前10名: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校长Neil Gorman:62.3万英磅。

  伦敦都会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校长Malcolm Gillies:45.3万英磅。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校长Andrew Hamilton:44.2万英磅。

  伦敦商学院[微博](London Business School)校长Andrew Likierman:41.9万英磅。

  开放大学(The Open University)校长Martin Bean:41.2万英磅。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校长David Eastwood:41万英磅。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校长Steve Smith:40万英磅。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校长Glynis Breakwell:39.5万英磅。

  伦敦政经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校长Craig Calhoun:39.4万英磅。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校长Christopher Snowden:39.2万英磅。(记者:陈薇)

 

文章关键词: 英国大学校长工资高英国讲师工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