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长课堂:美国全真课程免费体验报名

2015年04月14日13:1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孩子在美国上一些什么新奇好玩的课?  

    去了美国上高中,申请大学的事就不用操心了么?

    与孩子远隔重洋,美国大学事该怎么了解?

  新浪教育[微博]邀请您带孩子一起来免费体验美国中学全真课程,聊聊孩子升学那些事儿。

新浪家长课堂新浪家长[微博]课堂

  活动时间:4月18日(本周六)下午13: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微博]科技园B座赛尔大厦16层(近五道口)

  课程安排:

  第一课 美国高中全真课程体验(13:00-13:50) 美国高中名师联手

  艺术课:合唱入门    讲师:Ms. Nicole Marie Lapwing

  物理课:光学        讲师:Mr. Christopher Davison

  第二课 家长课堂:高中升学不止是孩子的事(14:00-16:00 ) 资深国际教育专家

  美国高中升学:不止是孩子的事    讲师 李虹桥

  美国大学申请的秘密              讲师 ChristopherDavison

  活动人数:仅限20个家庭

  活动报名:(请完善以下信息报名预约)

  讲师介绍:

Ms. Nicole Marie LapwingMs. Nicole Marie Lapwing

  Ms. Nicole Marie Lapwing

  IC天主教预备高中音乐教学主任,国际教育项目管理及合唱团、钢琴、吉他和其他音乐相关的教学指导工作,同时任职于芝加哥音乐人才学校。MS. Lapwing毕业于范德库克音乐学院,主修声乐专业,辅修多文化研究,持有K-12年级音乐教育教师执照,2012年成为国家歌唱教师协会会员。

  IC天主教预备高中,芝加哥私立高中排名29

IC天主教预备高中IC天主教预备高中

  81.5%毕业生升入top100高校

  前25%学生

  平均ACT30分,平均AP4.5分

  1/3的学生GPA在3.75以上

  李虹桥

李虹桥李虹桥

  贵格教育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高等教育管理和跨文化交流双学位硕士,专业研究美国大学体系,系统了解美国高等教育的历史,政策以及治理。指导近百名学生进入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布朗大学、杜克大学、韦尔斯利学院等美国顶尖大学就读,被学生亲切地称为“ UPenn大叔”。

  Mr. Christopher Davison

 Mr. Christopher Davison Mr. Christopher Davison

  美国精英高中全托项目面试官,负责10所大芝加哥地区精英高中的国际学生口语测评。美国大学国际关系硕士,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政治学学士、经济学副学士、物理学副学士。高中期间通过8个AP考试和2个双学分项目,拿到32个大学学分。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师达中学国际项目执教2年,后担任大芝加哥地区精英高中录取官2年,有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了解中美教育文化差异,多年来帮助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高中,融入美国校园文化。

  主办单位:新浪教育

  协办单位:赛尔教育

  美国高中名师联手资深国际教育专家,一堂关于美国高中的课,一条通往世界与未来的路,新浪亲子课堂请您共同参加!

文章关键词: 美国课程体验免费讲座家长课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