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授要求学生“裸考” 家长反对称变态

2015年05月13日07:4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加州大学“裸考”美加州大学“裸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1日报道,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视觉艺术系把“裸考”定为考试规定,且在高级课程中需要摆出表现“色情自我”的裸体姿势,如此大胆考试让一位学生家长[微博]大呼过分,并提出抗议。

  据悉,从女儿口中得知此事,一位愤怒的母亲向美国广播公司圣地亚哥子公司KGTV反映,由于教授在学期初没有明确说明这项考试内容,因此这一考试内容是不合理的,并称教授的这种行为是“变态”,令她反胃。对此,该学院的Ricardo Dominguez教授回应称,在他教学的11年中,没有人抱怨过此事,如果学生对这项考试内容不满,他们可以不选这门课程。他对KGTV表示,这只是学习表演艺术和身体艺术的学生们要达到的标准之一。

  学院网站上的课程描述,称学生“通过自传、梦境、忏悔、幻想等方式发现自己的新的一面,或唤起想象中不同的自我形象。课程还将通过各种实验探索学生们内在的当代艺术家潜质。”尽管如此,家长们的怒火仍指向Dominguez教授。(实习编译:胡明冉 审稿:赵小侠)

 

文章关键词: 加州大学裸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