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出国频道征稿启事:等你来做驻站作者

2014年12月22日15: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社会全球化的步伐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打破地域局限,放眼海外,寻找着机会与机遇。为了让广大网友更快、更全地了解海外各类信息,掌握留学[微博]与移民[微博]的最新动态,新浪教育[微博]出国频道全新改版即将上线!现面向广大网友诚征稿件,新浪教育会对优秀稿件予以重点推荐,邀请优秀作者成为驻站专栏作者,并提供参与新浪各种线上线下互动活动的机会!

  栏目介绍:

  新浪教育出国频道有以下几个栏目可供您选择投稿:

  留学海外:包括海外留学热门资讯或政策解读、海外生活及经历、海外读高中/本科/硕博的申请指导、院校专业选择攻略、留学案例等均可作为投稿内容。

  签证申请:包括各国留学、移民、工作、陪读等类型的签证指导、实操经验等。

  移民海外:主要为商业移民和技术移民的相关资讯、移民活动,也可以与我们分享成功案例和行前指南。

  海外趣闻:欢迎与我们分享您在国外学习生活上的各种趣闻轶事,海外文化生活等。

  海归求职:主要包括海归就业资讯,也可以分享您在就业和创业方面的亲身经历与个人观点。

  投稿要求:

  1、请按照以上新浪出国频道相关栏目划分投稿。

  2、请在正文内注明文章的属性,如:原创、翻译(请提供原文出处)。

  3、如文中有关键事实(数字)是引用其他媒体或其他作者文章内容,请注明,以供新浪教育确认。

  4、不接受商业软文枪文,敬请绕道。

  投稿方式:

  邮箱:chuguoliuxue2010@sina.com

  咨询电话:010-82628888-3582

  微博私信:@新浪留学 @新浪出国平台

文章关键词: 新浪出国频道征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