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名教师课上生吞仓鼠 自称为了教育孩子

2015年05月19日08:34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每日经济》5月18日报道,韩国一名教师因为在课上生吞仓鼠,以“涉嫌虐待儿童”罪被警方调查。

  报道称,5月11日上午,教师柳某在授课过程中,突然将学生饲养的宠物从笼子里拿出来,并当着学生们的面将一只仓鼠咬死并生吞入肚,事后还对学生进行了辱骂。

  在事后调查过程中,柳某称自己对鼠类情有独钟,因平时看到小老鼠被孩子们踩死或受折磨,总感觉这是一种轻视生命的错误做法,所以这次鼓起勇气,想用生吞仓鼠这一特别的方式教育孩子要珍爱动物。如今,柳某对自己当时的行为非常后悔,他反思说:“如果早知道这样的行为也算虐待儿童,就不会这样做了。”他向学生们表示由衷的歉意。

  据悉,事发之后,校方曾想隐瞒事实,是一位学生家长[微博]告发了柳某。柳某现因涉嫌“虐待儿童”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文章关键词: 变态老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