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直升美国名校 清华楷识项目招生启动

2015年05月25日16: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在为美国大学繁琐的申请流程烦心?  

    还在为错过美国大学申请季而扼腕叹息? 

    留学[微博]中介杂乱的项目让您“乱花渐入迷人眼”? 

    希望知名公办中学提供官方留学平台?

  清华[微博]大学[微博]附属中学为您解决所有顾虑,让您安心、放心的将孩子送出国。

  项目介绍:

  2015年清华-楷识世界桥梁项目是一个面向中国高三毕业生的一年制美国大学预科项目,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和美国威斯康辛州密歇根湖畔的楷识大学(Carthage College)共同创办,作为教育部直属顶尖公办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始终心系中国学子,希望为有意赴美深造的高中生搭建一个优质官方平台,简化美国大学申请流程,提供正规美国大学学术准备课程及学分课程,使学生顺利省时地完成向美国大学的过渡。学生成功结业后,可直接升入楷识大学大[微博]二年级就读;所修学分也可申请转入美国其他大学。让学生既有机会在国际舞台分享深化中国优秀文化传统,也可了解西方文化教育特色、拓展国际视野、为未来成功成才铺路。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王殿军校长(右)和美国楷识大学Garcia教务长签署合作协议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王殿军校长(右)和美国楷识大学Garcia教务长签署合作协议

  招生对象:全国高三毕业生

  2015-2016学年招生人数:40人

  项目地点: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两周)+美国楷识大学(9个月)

  项目特色:

  英语考核,流程简化(以下三选一)

  1、托福[微博]TOEFL( iBT):达到65分或以上

  2、雅思[微博]IELTS:达到 5.5分或以上

  3、7月6-9号北京面试及笔试成功通过

  名校师资,助力未来

  清华著名数学讲师 + 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微博]商科客座教授。

  结业去向,两种选择

  1、成功结业后可直接升入楷识大学大二年级就读;

  2、学分按程序转入美国其他大学,申请其他院校。

  奖学金:优秀学生可申请全额奖学金详见官网(tsinghua.carthage.edu)

  楷识大学简介:

  楷识大学于1847年建校,为一所四年制私立文理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基诺莎市。学校坐落于芝加哥市和密尔沃基市中间地带,占地约486亩,紧邻密歇根湖,风景如画。楷识大学师生比例为1:13,学校提供50多个学科领域的学士、硕士学位。教师队伍中90%持世界著名高校(如哈佛、耶鲁、麻省理工、普林斯顿、牛津大学)的硕博学位或所学领域最高学位。楷识大学于2015年被《普林斯顿教育评论》评为中西部最佳高校。同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授予楷识大学国家一级人文学科类教育机构的称号。近年来,楷识投资约两亿美元用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楷识大学不仅学术氛围浓厚,为学生提供多种学术研究机会,而且社团和学生组织丰富多彩,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楷识大学所处的基诺莎市热闹繁华,美术馆、博物馆、剧院、购物中心及餐馆林立。此外,学校到密尔沃基市和芝加哥市的方便快捷为学生寻找实习工作机会提供不少便利条件。

  为方便家长[微博]更加直接深入地了解楷识大学及美国大学申请和需求,2015年6月美国楷识大学副校长Thomas Kline和清华附中招生代表将亲自走访中国六所城市,举行招生说明会,由于场地均在各地著名中学,故需提前预约,以确保座位无虞。

  2015年6月全国招生说明会日程

  6月10日 – 北京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6月12日 – 郑州 郑州外国语学校

  6月13日 – 西安 西安高新市第一中学

  6月14日 – 成都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

  6月16日 – 深圳 深圳清华实验学校

  6月18日 – 苏州 苏州市第六中学

  报名咨询方式

  清华楷识世界桥梁项目招生办公室 项目官网:http://tsinghua.carthage.edu/

  1、电话咨询:010-62773167/15600001915

  2、完善以下信息在线报名

文章关键词: 清华清华附中楷识大学预科项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