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技巧教你搞定美国高中入学考试

2015年06月01日11:3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高中入学考试美国高中入学考试

  1、头脑风暴

  拿到一个话题,在正式开始SSAT写作之前首先要确定同意或不同意。然后再寻找相关的例子来支持自己的观点。这里一定要确保自己所选择的立场能够有至少两个例子来支撑。

  2、列提纲

  一旦确定了自己的立场,接下来要做的是就是迅速列出行文的提纲。用两至三个例子来支持自己的观点。要确保所有的例子都能很切题地论证自己的观点。接下来,需要给自己的例子排序,以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支持自己的观点。

  3、写作

  在写作的过程中一定要仔细地跟随自己的提纲,但是在例子的选择上可以具有一定的弹性。因为大家在写作的过程中可能会突然想到一个新的例子。如果你觉得这个例子比之前想到的例子要好,那就迅速取代它。另外什么样的例子才算是好例子呢-好的例子首先要切题,也就是能够充分地论证自己的观点,而不是为了写例子而写例子。另外例子最好是关于时事、文学、历史的。当然很多关于个人经验的例子也可以论证自己的观点,但是全都是关于自己的例子不具有权威性,也很难让阅卷官喜欢。

  4、检查

  在最后一定要留出3分钟左右的时间从头到尾检查一下自己的文章,确保自己没有任何拼写上的错误,尽可能减少语法上的错误。

本文选自《合肥CAEL培训-安徽恺尔教育》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扫描订阅美国高中留学[微博]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考试技巧留学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