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赴美留学值不值”家长讲座报名

2015年06月10日11:0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考后赴美留学值不值高考[微博]后赴美留学[微博]值不值

  活动主题:“高考后赴美留学值不值?”家长[微博]公益讲座

  活动时间:6月13日(星期六)14:00-17:00

  活动地点:清华[微博]大学[微博]FIT楼1-312会议室

  主讲嘉宾:

  “哈佛王子”张杨:赴美留学——我的获得与失去

  清华大学毕业后,他曾拥有一份待遇优厚的教师工作。但他依然选择用数年的继续出国留学,成功取得哈佛大学教育硕士学位。新浪博客点击关注量冠军、“哈佛王子”、启德教育集团前任副总裁、顺顺留学CEO、畅销书《年轻的战场》、《我的哈佛日记》作者……他身上的光环数不胜数。张杨先生将首次在6月13日公益讲座中揭秘,留学美国的经历对他来说不仅有获得,也有一些不可忽视的失去。从不一样的角度,张杨将帮助高考后们衡量留学的真正价值。

  Dr. Kregg Strehorn:美国大学到底严不严?

  Dr. Strehorn在26岁就取得了临床心理学博士学位,加州大学洛杉矶校区本科、哥伦比亚大学硕士、麻省大学博士……,年轻时的学霸已经成长为两个孩子的爸爸。目前担任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副教务长的他负责麻省大学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已有近10年经验,出于对中国文化的热爱,Dr.Strehorn还送自己的大儿子去上中英文双语学校。Dr. Strehorn将在演讲中分享以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为代表的美国百强大学对国际学生的期待,帮助可能出国留学的你从学术、文化、社交、实习与就业机会等多方面做好具体准备。

  张新颖:双录取项目——高考后的另一种选择

  张新颖女士是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项目中国办公室代表。

  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双录取项目自2009年起面向中国学生提供麻省大学4个校区的本科双录取项目,学生可无语言成绩申请,经过在麻省国际学院4个月到10个月的学习之后升入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波士顿校区、罗维尔校区和达特茅斯校区。高考后的特殊学生群体如有出国意愿但没有时间准备美国大学需要的标准化考试,此类双录取项目是值得考虑的一种路径。

  名校面对面

  主题演讲结束后,现场同学们可与Dr.Strehorn及其他几位主讲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双录取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还可现场咨询申请事宜并进行英语面试评估哦!

  6月13日,我们等着“高考后”的你!

  完善以下信息在线报名

文章关键词: 高考留学讲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