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去加拿大留学 家长可以办陪读签证吗

2015年07月22日14:35  新浪博客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如今,对国内的教育的不同看法,导致更多的家长[微博]选择把孩子送到国外深造,加拿大就是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选择。由于低龄留学[微博]趋势的发展,孩子年龄小,父母担心孩子适应不了,受到污染,好的没学会,坏的学得快。所以想去陪读。但问题是,加拿大有陪读签证吗?

加拿大留学(图片来源于网络)加拿大留学(图片来源于网络)

  去加拿大留学家长可以跟随陪读吗——加拿大没有陪读签证。

  专家表示,加拿大没有陪读签证,但可以通过办理探亲签证达成目的。不管是高中学生还是大学学生,如果家长不放心孩子一个人在国外,想要去陪读,可以选择申请探亲签证。

  探亲签证是加拿大访问签证(VistorVisa)中最为常见的一种。访问签证是由加拿大政府签发给那些短期进入加拿大人士的签证。所有需短暂入境加拿大的访问者都必须申请访问签证。

  根据申请人情况不同,使馆给予探亲签证的时限一般是3-6个月,方式可能是单次往返,也可能是多次往返。需要注意的是,一次签证和多次往返的使馆受理费用是不同的,因此,申请者需要视自身情况准备好费用。同时即使申请了多次往返的探亲签证,也未必可以获得多次往返的机会。而申请费用之间的差价使馆是不予退还。

本文选自《百利天下-加拿大的博客》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微博]?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微博]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文章关键词: 陪读加拿大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