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高中1700男生毛利舞送别去世教师(图)

2015年07月30日08:24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新西兰一所男子高中1700名学生集体跳毛利舞为去世老师送行的视频近日在网上热传,感动了无数网友。

新西兰一高中1700男生毛利舞送别老师新西兰一高中1700男生毛利舞送别老师
新西兰1700多名学生跳毛利舞送别故世老师。(网页截图) 新西兰1700多名学生跳毛利舞送别故世老师。(网页截图)
7月20日,他们深爱的老师道森-多摩提尔去世。(网页截图) 7月20日,他们深爱的老师道森-多摩提尔去世。(网页截图)
该高中近2000名学生集体出动,为老师送行。(网页截图) 该高中近2000名学生集体出动,为老师送行。(网页截图)
小伙子们的舞蹈充满感情和力量,感动了全球的网友。(网页截图) 小伙子们的舞蹈充满感情和力量,感动了全球的网友。(网页截图)
当灵车缓缓驶过,学生们低头致敬。(网页截图) 当灵车缓缓驶过,学生们低头致敬。(网页截图)
学校校长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网页截图) 学校校长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网页截图)

  7月20日,在新西兰北帕男子高中任教30年的道森-多摩提尔(Dawson Tamatea)老师在睡梦中安静地离开了人世。上周五,当他们深爱的老师的灵车驶过学校,全校1700名男生聚集在路口,为老师跳起了一段2分钟的毛利战舞,为其送行。小伙子们这段充满感情和力量的舞蹈,被上传到学校的Facebook页面后广泛流传,感动了全球的网友。

  北帕男子高中校长大卫-博维(David Bovey)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他表示,如果多摩提尔老师泉下有灵,也一定会感到非常骄傲。(记者:米粒)

文章关键词: 毛利舞新西兰男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