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东海国际大学:培养终生学习者

2015年07月30日15:3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Hawaii Tokai International College夏威夷东海国际大学

夏威夷东海国际大学夏威夷东海国际大学

  学校简介
  Hawaii Tokai International College(HTIC)是一所两年制文科院校,对于有兴趣成为文化敏感世界公民而又极度崇尚多样性和礼仪的学生而言,我校可提供一种独特的学习氛围。在这里,学生可以获得成为终生学习者和全球化社会成功人士所需的学术技能。
  Hawaii Tokai International College以小班形式授课,提供支持性教职队伍,从而使得学生可以获得他们应得的量身定制的关注。超过92%的学生定期转到位于夏威夷州、美国本土、亚洲或欧洲的四年制院校继续深造。大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这里是通往美好未来的桥梁!

  授予的学位

  授予的学位:艺术专科学位(文科)证书:大学预科课程(ESL)发现东亚(海外研究)和平研究

  独特课程
  文科体验的一个独有特色是全年授课,采用季度学期制。这种体制使得学生在正常情况下只需学习5个学期(大约15个月)即可毕业,这甚至比美国大多数专科学校所需的两年时间都要短。大学预科课程(CP)是一门出色的学术ESL课程,专门针对英语熟练程度达不到上大学所需的英语水平的国际学生而设。大学预科课程被分成5个等级,每个等级都注重开发基础核心英语技能。

  学生为什么选择我们

  由于班级平均人数只有10个学生而且学生与教师的比例大约为10:1,学生可以得到其他专科学校无法提供的个人化关注。对于希望获得学士学位但不愿进入大型大学从而在大学头两年变得无所适从的学生而言,夏威夷东海国际短期大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住宿信息

  HTIC提供安全、干净、有吸引力的空调房间,配备有私人浴室,室外风景优美。为确保学生的隐私和安全,安保人员全天候不间断值班。


  联系方式:

  2241 Kapiolani Boulevard,Honolulu, HI 96826
  电话:808-983-4116
  传真:808-983-4173
  电子邮件:admissions@tokai.edu
  网址:www.hawaiitokai.edu

文章关键词: 夏威夷东海国际大学美国高中低龄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