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校园多样性全美前十

2015年07月30日15: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niversity of Hawaii at Hilo
  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

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

  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是一所拥有私立大学氛围的州立大学。我校师生比例较低,我们还能提供研究和亲身实践学习的机会。
作为一所公立大学,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的课程安排较为严格而又吸引人。该校仅收取可负担得起的学费。录取仅进行适度淘汰,确保比平均水平略高的学生有机会享受到小学校体验的所有好处。
  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坐落于一个小镇上,为学生提供一个安静、安全的环境,使他们可以专注学业,并与来自夏威夷、美国和全世界的人交朋友。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的许多学术课程都将夏威夷岛当作海岛实验室。该岛拥有一座活火山、一个热带雨林以及   莫纳克亚山(Mauna Kea)—海拔为4000米的山峰,属于世界一流的天文观测地点。
  我们鼓励学生与教授合作开展研究项目,使得毕业生在就业或攻读研[微博]究生方面拥有更大的优势。
  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已经过美国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高级学院和大学认证委员会的认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一瞥”网页。

  授予的学位

  36个本科学位:文学学士(BA)、理学学士(BS)、工商管理学士(BBA)、护理科学学士(BSN)
  8个硕士学位:文学硕士(MA)、教育学硕士(MEd)、理学硕士(MS)
  4个博士学位:博士(Ph.D.)、护理实践博士(DNP)、药学博士(Pharm.D.)

  排名和认证

  我们的商业和经济学院已经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微博]协会(AASCB)的认证,我们的英语学院已经过英语课程评鉴委员会(CEA)的认证。

  学生为什么选择我们

  我们拥有多样化的学生,他们来自夏威夷本地、美国本土和世界其他地方。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最近排名中,我们在校园多样性方面排名全国第六。凭借其地理和文化多样性、极好的天气以及从事室外活动和体育运动的便利性,希洛分校也被Outdoor杂志评选为20个最适合工作、研究和生活的地点之一。

  住宿信息

  在这里,我们的校内生活丰富多彩,有近1000名学生生活在校园内的5个宿舍楼中。我们的宿舍楼多种多样,包括共用房间、带厨房的公寓式复式房间以及带共用卫生间的单人房间。更多信息请参见我们的网站。

  联系方式:


  200 W. Kawili St.
  Hilo, HI 96720-4091
  电话:(808) 932-7446
  免费电话:(800) 897-4456
  传真:(808) 932-7459
  电子邮件:uhhadm@hawaii.edu
  网址:http://hilo.hawaii.edu

文章关键词: 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低龄留学美国高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