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全美最具价值高校

2015年07月30日15: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成立于1907年,是夏威夷大学的主校区。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提供绝佳的研究机会、多样化学习环境,拥有全国领先的一类田径课程,而且校园环境优美,是首选的学习场所,也因此汇聚了来自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学生与教师。学校连续入选全美“最具价值”的高校,可以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让学生体验独特的全球多文化学习氛围,是真正的全球独一无二的理想学习之地。
 
  授予学位
  14个学院:97个学士学位,85个硕士学位,57个专业与博士学位

  排名与认证

  连续入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的国际商务学士课程15强;开设的语言课程超过25个,数量名列全美第一;著名的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成员;位于椰子岛的海洋生物研究所是世界上唯一一所建在珊瑚礁上的研究中心和实验室。

  为什么选择我们

  丰富多样的实习和研究机会,全美最具多元化的校园之一,全球公认的学位,一定让您学有所得。

  住宿信息
  学校有10栋宿舍楼,占全部校内住宿设施的三分之二,大部分房间为双人间并配备家具。部分宿舍楼施行居住学习计划,允许有相似兴趣的学生住在同一楼层。

  联系方式:
  2600 Campus Road, QLC 001,Honolulu, HI 96822
  电话:(808)956-8975
  免费电话:(800)823-9771
  传真:(808)956-4148
  电子邮箱:uhmanoa.admissions@hawaii.edu
  网址:http://manoa.hawaii.edu/admissions/

文章关键词: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美国高中低龄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