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威夷国际教育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5年07月31日15: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4月11-16日,2015夏威夷国际教育合作洽谈会在夏威夷州府檀香山及大岛举办。作为美国第五十州,夏威夷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优美安全健康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友好包容的多元文化氛围、优秀的人才培养模式吸引了众多国际学生。夏威夷高等教育体系以夏威夷大学为首,优势专业涵盖天文学、海洋及地球科学、生物技术、热带农业、环境保护、亚太研究、旅游、酒店管理、餐饮服务等众多学科。
  活动期间,夏威夷院校与中国院校的代表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及合作意向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洽谈。洽谈活动不仅增进了两地教育界人士对彼此的认知与了解,更从多个角度重新定义国际教育合作的开展模式及深度。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的东西方文化研究中心闻名全球,学校也是美国第一个东亚研究国家资源中心,中国研究中心开设了超过200门与中国相关的课程并与北京大学[微博]、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等中国院校开展学术合作。除了学位与语言课程,学校也为不同年级的国际学生提供各类短期文化交流项目。
  夏威夷的深海环境适合开展很多尖端海洋学与海事研究,政府对海洋环境保护非常重视,很多海洋科技研究中心与实验室都为中学生提供参观和学习机会。“保护环境、热爱海洋”不仅仅是书本理念,更生动融入孩子的生活与学习。
 

  部分参与机构(排名不分先后)
  夏威夷州政府工商经济发展与旅游部
  夏威夷教育联盟
  夏威夷州政府驻华代表处
  中国人民大学[微博]附属中学
  北京第八十中学
  北京陈经纶中学
  北京劲松职业高中
  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
  石家庄外国语学校
  石家庄第二外国语学校
  中信出版集团夏威夷教育中心
  夏威夷旅游局中国代表处
  夏威夷大岛旅游局
  夏威夷航空公司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
  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
  夏威夷大学KCC学院
  夏威夷大学LCC学院
  夏威夷大学HCC学院
  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水产养殖与沿海资源中心
  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热带农作物研究中心
  艾米洛天文中心
  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海洋研究中心
  夏威夷中太平洋中学
  夏威夷汉纳拉尼中学
  夏威夷圣安德鲁斯中学
  ELS檀香山语言学习中心
  夏威夷波里尼西亚文化中心
  珍珠港亚利桑那号战舰纪念馆

文章关键词: 夏威夷国际教育美国高中低龄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