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大学KCC毕业生赢得烹饪大赛冠军

2015年07月31日15:2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威夷大学KCC毕业生赢得了全球”韩国味道”大赛中夏威夷区域比赛前二名

  夏威夷大学KCC烹饪艺术部自豪地宣布:厨师讲师(KCC毕业学生)Grant Sato赢得了全球”韩国味道”大赛中夏威夷区域比赛的第一名。
  在全球16个参赛国家中将举行17场区域性比赛,夏威夷区域比赛是其中之一。
  所参赛的国家包括:
  1.美国(夏威夷和纽约)
  2.秘鲁
  3.英国
  4.法国
  5.挪威
  6.俄罗斯
  7.乌兹别克斯坦
  8.哈萨克斯坦
  9.智利
  10.阿尔及利亚
  11.泰国
  12.马来西亚
  13.越南
  14.菲律宾
  15.澳大利亚
  16.新西兰

  在17个区域中的获奖者将赢取免费前往韩国的机会并获得参加这个国际大赛的半决赛和决赛阶段的资格。在这一次11天10夜的免费旅行中,这17个获奖者将会体验韩国的各种风味美食和传统文化,并争夺大奖。大奖的得主将获得1万美元。本次国际大赛的赞助商是韩国主要电视广播公司之一的KBS(韩国广播公司),KBS韩国世界。本次大赛将于2015年9月26日至9月29日在韩国KBS和KBS韩国世界频道播出。

文章关键词: 夏威夷大学美国高中低龄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